close
拿到退伍令了!


感覺好不真實

今天早上

明明就是最後一次升旗

褲子很叛逆 拉鍊被我拉到整個爆開

害很想出的我只能暫時用兩個迴紋針解解圍這樣很糗


快中午跟莊博鈞一起到營站

用我當初很認真看莒光園地贏來的五(加一)張禮券

買了兩箱冬瓜茶請全隊的人喝

晚上要練習前一個一個發給大家這樣很有心吧


下午三點半為時兩個小時的離營座談會

也是十分變身跟火爆很多人

主持人是營輔導長 凃士官長是紀錄

神經很大條的柯老二一直被大家在背後玩鬧

最後那個皮帶真的是經典啊


身為義務役在營區的最後一頓的早中晚餐我都吃到

感覺很平常卻很不普通

只有待退弟兄才懂啊應該


之後邀八領到退伍令

一出隊長室我不小心大叫了

哈哈哈

可是心情卻是很複雜

不知道到底跟興奮開心還是難過不捨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呢


T1的除了我

大家都跟著降旗隊伍步出營區的樣子

繼續待著

發完飲料

跟著大家一起帶隊走到中山堂

風很涼爽 那今晚的月亮呢

雖然也沒有很仔細去找尋它的蹤跡

只知道像現在這樣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


少了要出月會前的緊張心情

望著當初曾在隊伍中的自己身影

雖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其實心中情緒在翻滾啊


八點左右要離開營區前

到中山堂後準備跟大家道聲再見

想不到峻區既然帶著大家吹金馬奔騰歡送我

從大家身邊離開 一邊慢慢走向前門的同時

回頭看到大家都面對著我

吹奏著

唉我更不捨了

在走出中山堂前我轉了身跟大家鞠了個躬

順道敬個禮

一出門我眼淚馬上盈眶

唉我又不捨了

風一樣涼爽

只留下獨自步在營區的我


很難形容現在心情的感覺

就等等我好好整頓心情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