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歷史口述報告打到凌晨3點半
我跟Miss Young一個人負責一半
她57分鐘 我40分鐘 要打聽講稿內容
短短40分鐘 前後花了我快12小時 當然我很會摸啦 囧rz
總共打了...11300多個字 爆多 眼睛都快爆炸
不過總算ok哩 只剩最後潤一潤就大功告成了

早上跟下午脆笛酥到萬華去
行程:機密

晚上趕著到台藝大
看華江第十二屆學弟妹管樂成發
在這之前還跑去台北縣政府裡頭的新學友書店
買禮拜三要去國家音樂廳聽的音樂會的票
東吳音樂系的唷 一定要支持的呀

到了台藝大以後
看到了絡繹不絕的人
感覺時間未免也過太快
兩年前的6月6日是我們第十屆的成發
現在就身在台藝大準備進場聽第十二屆學弟妹的成發
很不可思議
到了賣海報跟節目單的地方 很乾脆的付了50大洋捧學弟妹的場
大剌剌簽上我的大名+HJCB10th 當然脆笛酥也有啦
終於在主持人的開場之後
表演開始了
有一些曲目我們以前也有吹過
嘴裡要跟著哼著旋律
也太懷念了吧 老天 我都還記得耶
學弟妹的表現真的很讚 不愧是華江的 哈哈哈
去年去第十一屆成發的時候
還是高一而已 吹一些很簡單的歌曲
才過一年 就大大進步
人還真是無可限量 華江的優良傳統 哈哈哈
還有 還有 昨天跟我聊到兩 三點的學妹
我今天有看到妳耶
粉紅色蝴蝶結的 打的整個很投入
尤其是打定音鼓的時候 整個也太帥氣 哈
今年第十三屆的學弟妹也要好好加油呀
明天一定繼續捧場的啦 唷乎唷呼
整個表演很快就結束
KK一貫的可愛性格 也讓我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現在
好期待 暑假的校友團唷 真的
看來該好好拾起我塵封已久的豎笛了
衝呀~~~!華江管樂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