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5月27日 行程滿滿滿

早上呢
先到華江開了有關暑假管樂校友團的幹部會議
不過...自己擅自跟人去吃久違的「口吅品」
所以 會議完完全全的錯過
(補充:集合的時候我可是第一個到 囧)

開完不算會的會以後
偷偷跑去東區做了一件非常神秘的事情
想說:自己也太大膽了吧~!真的要來也是可以的嘛
還真的期待它的成果呀 XD

匆促結束一個人的旅行之後勒
趕緊跑到西門町 因為下午約了BMG成員之ㄧ的「淫華」看達文西密碼
因為個人實在是個準時的乖寶寶 所以先去買票
因為國賓的位置實在太爛 只剩前三排 所以又飛奔衝到絕色買票 好險位置還不錯
買完票以後勒 先到Eureka跟正妹學姊促膝長談一番 又再火速奔回絕色看3點20的場
雖然 之前沒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書
可是 看完以後覺得很讚的說
整個就是很吸引我的那一類型的電影呀 有點懸疑 又有點推理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電影 :)
(補充:回家以後手癢 跑去博客來買了達文西密碼和另外一本相關書籍...
還有 下禮拜預計的電影是「海神號」 本人也是很愛災難片的 唷乎唷呼~)

看完令我嘖嘖稱奇的達文西密碼之後
BMG另外兩位成員「淫葉」跟「蔡咪」也已經在樓下等哩 聽說先去衣蝶買了什麼鞋子的保養液
好了 4個人都到齊了 就出發前往固定的聚會地點「我家牛排」
我們也不知道來這裡幾次了 記得從高三的時候開始吧
感覺感覺還是跟以前很像 很感動 也很懷念
其中兩位 也一直狂講一些令人面紅耳赤的話題 ...哈哈哈"
還請了店員幫我們合照勒 雖然真的拍的很醜 orz
天南地北的聊之後
我們跑去誠品書店找個書 還去了雜誌瘋
雖然某位仁兄 還是跟以前一樣火爆
不然(我)還能去多點地方看看的說...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又到了時候說再見
好期待好期待下一次BMG的聚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